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金会、社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2-05-26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5月26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窦新华领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回信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体现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对急需广大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新期望、新要求。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解读《江南大学纪律建设负面清单》。清单包含政治纪律负面清单、组织纪律负面清单、廉洁纪律负面清单、群众纪律负面清单、生活纪律负面清单,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持高线、守住底线。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工作相关工作的要求。


上一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九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