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2-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9日,机关党委第九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进行学习,重点学些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第九中心学习组由社会资源处、社会科学处、至善学院和江南发展研究院的中层干部党员组成。中心组组长、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首先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随后,社会资源处、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窦新华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

第九中心组党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饱含着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基金会、社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我校刘立明、刘仁两位教授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