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共叙江南情 畅赏泰宁春——厦门校友春游活动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八闽四月天,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好时节。近日,厦门校友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42位校友和家属一起游览了碧水丹霞、人间奇境——三明泰宁。厦门校友会会长刘东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斌元参加了此次活动。

泰宁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其美景就像藏在小巷深处的一坛美酒,只有走进巷子深处,才能闻到它的醇美酒香,识得它的万千风情。校友们畅游了大金湖、上清溪、九龙潭、寨下大峡谷和泰宁古城,领略了美不胜收、景象万千的丹霞奇观、峡谷曲流、山川气象。在湖光山色与欢歌笑语中,大家流连忘返,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校友之间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对校友会的归属感。

这次春游活动由厦门校友会秘书处巫立华、丁凤莲、白炳凯等组织策划,泰宁黄行晖校友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两天的春游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校友们踏上返程,脸上洋溢着笑容,为厦门校友会这个温暖大家庭又增添了一段美好回忆。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活动剪影(三

活动剪影(四

活动剪影(五


上一条:“天下江南人大讲坛”第三十五期暨信仰公开课开讲
下一条:首届“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江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城市宣讲第二站在合肥成功举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