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继网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来源:继网学院

近日,继网学院2022级学子刘翠侠情系母校师生,其参与创业的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翱图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5万元安清弘氧消毒粉,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为学校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学校后勤处接受了捐赠物品。

江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捐赠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学子刘翠侠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赞许,向捐赠公司写了感谢信,并颁发捐赠证书。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但随着疫情的发展,防控物资紧缺也成为影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主要难题,在这紧要时刻,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翱图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承载了学生及公司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师生的关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榜样力量暖人心。刘翠侠校友用行动践行继网精神,用奉献彰显责任担当。学院为有这样懂得感恩,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感谢刘翠侠同学及其参与创业的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翱图实业有限公司的善行善举,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捐赠物资

刘翠侠校友(中)


上一条:我校刘立明、刘仁两位教授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2021年江南大学校友分会(团体)会长、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