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2-03-30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3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理事和监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符惠明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汇报了2021年基金会工作。2021年,我校基金会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制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拓展筹资渠道,助力学校发展,全年共筹集各类社会资源9318.26万元。全年共开展公益慈善项目157项,金额7665万元,主要用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2022年,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拓展筹资渠道,加强资金募集策划和项目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同意增补浦徐进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重大业务活动计划。

张影陆副理事长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鼓励基金会要不断做大做强,肩负起更多、更大、更多元化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作用。

与会的理事监事就如何做好项目策划,加强乡贤文化研究,学生感恩教育,以及进一步做好反馈与宣传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符惠明理事长肯定了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提出基金会工作要注重规范性和严格性,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发挥学科优势,挖掘教授团队资源,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做好对捐赠单位的反馈工作,加强宣传,依靠各方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突破。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符惠明理事长讲话

张影陆副理事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集安瑞醇捐赠仪式暨“揭榜挂帅”项目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董单位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