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无锡一棉纺织集团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1-12-08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12月3日, 江南大学副书记符惠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一行,前往无锡一棉纺织集团走访交流,并看望在一棉集团工作的校友。

无锡一棉党委书记、董事长、优秀校友周晔珺接待了符惠明副书记一行。周晔珺带领大家参观了“无锡一棉百年历史展览馆”,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在座谈中,周晔珺表示,目前在无锡一棉工作的江南大学校友累计70余人,其中30余人担任企业中层职务,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大助力。自2012年起,一棉与江南大学合作,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目前已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

符惠明表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缩短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距离,一棉现代化生产技术及精湛的工艺,为在校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更好地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工程技术人才。

双方就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久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总理提出的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六稳”“六保”,推进改革开放,做好跨周期调节,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及拓展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等,为企业和高校发展都注入了强心针。

座谈会尾声,符惠明为周晔珺颁发“江南大学青年校友创业者协会”创业导师聘书,希望她能充分发挥在社会资源、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成为更多青年校友创业路上的“引路人”。

交流座谈

符惠明为周晔珺颁发聘书

参观展览馆


上一条: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西省江南大学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 暨省校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