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来源:团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永葆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清晨,为喜迎建党百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江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在学校世纪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在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学院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怀着对党的无限敬仰,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用崇高的礼仪庆祝建党百年。

升旗仪式前,人文学院的学生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在慷概激昂的旋律中,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深情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随着一声号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江南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穿海陆空三军礼服,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飞扬,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

升旗仪式后,全体在场人员手持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面面小党旗随着旋律一齐舞动,爱党、颂党的炽热感情此刻汇聚成暖流,在全体的师生心中涌动,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更唱出了对党一如既往的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一百年风雨春秋,一百年奋斗不息;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硕果累累。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校全体师生向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我们将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领导到场观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护卫队入场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合唱《歌唱祖国》


上一条:《Food Bioscience》影响因子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江南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