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疆馕产业研究院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1-02-04   浏览次数:    来源:食品学院

2月3日上午,南疆馕产业研究院共建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隆重举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周伟文,党委副书记王晓东,新疆阿合奇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桂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向军,新疆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江峰,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食品学院副院长王立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光生致欢迎辞,并对南疆馕产业研究院合作共建和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刘元法和王晓东分别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克州在发展食品产业方面的基础和优势。举行签约仪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推动和落实研究院的合作共建和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张光生表示,他对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省援克前指部三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相信在三方优势互补和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够开辟出一条适合馕产业发展的新型道路,实现脱贫致富、文化传承、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共同使命。

南疆馕产业研究院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三方共建。在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对馕的地域特色、消费群体了解的基础上,结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食品领域的雄厚科研实力,依托江苏省对口援克前方指挥部对克州脱贫攻坚的强大助力,共建馕产业研究院,开展协同创新研究,将有效推动馕产业的标准化、规模化、优质化建设,促进南疆乃至新疆整体馕产业的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

刘元法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周伟文书记讲话

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食品学院张慜教授荣获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
下一条:江南大学北京设计校友会换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