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北京设计校友会换届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0-12-29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11月1日上午,深秋北京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江南大学北京设计校友会(团体)换届大会在红鹤集团如期举行。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本次大会采用了理事线下参会和全体校友线上参会的新形式,李雪凇主持会议,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到会出席,设计学院书记邱建平和设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朱静线上出席。

会议伊始,李雪凇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北京设计校友会的换届筹备工作。林云鉴秘书长宣读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北京设计校友会(团体)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并向新一届组织机构人员颁发了聘书。设计学院邱建平书记线上致辞祝贺。

新任会长李雪凇向到会的母校老师、兄弟校友会以及全体在京的设计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北京设计校友会发展计划。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为广大校友服务,组织各类精彩活动,强化与母校的联系,以多种形式服务母校。到会的各位理事踊跃表态,为北京设计校友会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最后,林云鉴秘书长向北京设计校友们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天下江南人以学结缘,这份情谊是校友们永久的回忆和宝贵的资源。会后,参会嘉宾和新一届理事会还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疆馕产业研究院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江南大学环境学科发展咨询委员会暨学院董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