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镇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0-11-02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2020年10月31日,在镇江嘉悦东方会议中心,来自母校江南大学的领导、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镇江校友会校友代表百余人共聚一堂,谋发展、促成长、叙友谊,成功举办江南大学镇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在观看完精彩的《江南大学宣传片》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校友齐唱《江南大学校歌》。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王武教授致辞,王武教授回忆了镇江校友会多年来方方面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镇江校友会在助力母校建设、助力镇江校友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且代表学校赠送祝贺字画一幅。

吴新生会长做校友会发展汇报,老会长总结了镇江校友会成立35年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母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讲述了校友们的亲切互动与发展互助,讲述了困难时期的万众一心,也讲述了辉煌时期的万众欢呼,真情实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镇江校友会秘书长余永建教授对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新一届组织机构建议成员情况。

镇江校友会秘书处奚宽鹏宣读《江南大学校友会镇江分会管理办法》。

镇江校友会秘书处唐莹宣读《财务管理办法》并介绍校友捐赠情况。

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黄敏处长,宣读江南大学镇江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聘任名单并向新任会长授牌。

江南大学校友会林云鉴秘书长向新任镇江校友会秘书长授旗。

黄敏处长和林云鉴秘书长为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贾生华发言,贾会长首先对学校领导和校友会的信任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且表示将和新一届校友会成员们一起,努力做好大家的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积极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健全校友网络,为在镇校友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和发展做更多工作。

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分发来贺电并派来代表参会,广东化工校友会发来祝福视频、南京校友会致贺词、常州校友会致贺词并赠送礼品、上海化工校友会赠送礼品。

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心声。

林云鉴秘书长向镇江校友们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的发展情况。

黄敏处长向镇江校友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情况。

大会顺利结束后,校友们欢聚庆祝,现场欢呼声喝彩声连成一片,一份份深厚的师生情谊,深深感染着参会的校友们。

江南大学镇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江南人的同窗之情不会褪色,无论社会如何发展,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精神不会改变。相信在新一届镇江校友会的领导下,镇江校友也必将紧密团结,互帮互助,更好的为校友发展、为母校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王武教授赠送字画

授牌

授旗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江苏金山环保集团捐赠叁仟万元支持我校宜兴校区建设
下一条:情牵江南校友,爱连四海同窗——江南大学湖州、嘉兴、金丽衢三地校友会陆续成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