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12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全体理事和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凌浩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建议和调整财务负责人的提议,以及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调整说明,和《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报销实施细则》。

全体理事、监事围绕“十四五”时期基金会发展规划展开讨论,就如何整合社会资源、培养捐赠文化等问题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张凌浩理事长提出,基金会应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机制建设,把握新型发展机遇,积极策划捐赠项目,依靠各方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管理制度,明确了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基金会理事长张凌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君远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