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博饼庆中秋,醉美五缘湾 — —厦门校友会2020年中秋活动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来源:社会资源处

江南学子情,月圆庆中秋,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10月11日厦门校友会的江南学子们再次欢聚一堂,在五缘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了 “博饼庆中秋,醉美五缘湾”中秋博饼活动。

博饼是江南大学厦门校友会独有的传统特色活动,早在厦门校友会成立前,博饼已经是生活在鹭岛的江南学子们的固定团聚活动。自2012年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以来,更是将这一传统活动发扬光大。今年的主题活动是大家齐聚风光旖丽、波澜壮阔的五缘湾,一起乘风破浪,扬帆出海。

金秋十月的的厦门秋高气爽,天朗气清,风和日丽,校友们扬帆起航,游览五缘湾海天一色的壮阔海景。大家吹着徐徐的海风,放眼望去,阳光倾泻下的海浪波光粼粼,白帆点点,大家随着波涛荡漾起伏,不禁惊呼连连,喜笑颜开。

夕阳西下,大家回到酒店茶叙,老同学见老同学分外亲,欢快地打趣交流,合影留念。刘东明会长做了温馨而热烈的致辞,他号召大家踊跃参加11月14日的山海步行道“缘起江南 同行天下”活动。博饼开始后,近70名校友在叮叮当当的的骰子声及欢呼声中庆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校友们在博得好彩头的同时,更是博出了浓浓校友情。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校友们缘聚鹭岛,情系江南,同舟共济,携手向前。

博饼活动

扬帆出海

校友同游五缘湾

合影留念


上一条:情牵江南校友,爱连四海同窗——江南大学湖州、嘉兴、金丽衢三地校友会陆续成立
下一条:江南俊彦,龙城聚首--江南大学常州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