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陈卫校长赴南京参加贵州省生态特色食品招商引资引智会

编辑:马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 2020-08-10   浏览次数: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8月4日,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卢雍政率队开展的贵州省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座谈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在校办和产研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会议。长三角地区食品加工优强企业、有关商协会负责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等100余名嘉宾参会。

会上,陈卫发表主题演讲,他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与贵州省合作基础以及未来合作前景等几方面作了报告。他指出,江南大学与贵州省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广泛,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对口帮扶贵州从江县开展脱贫攻坚,双方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扶贫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随着贵州经济转型升级,省内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全省上下正在实施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振兴行动,构建起覆盖食品产业链、价值链各环节的工作链,全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全面打造“生态底色最鲜明、地域文化最突出,产品品质最优良,标准体系最完善,品牌最具竞争力,产业体系最完善”的全国绿色食品工业基地。江南大学食品学科作为一流学科,正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创新平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相信借此次招商活动为东风,定能开创出产学研合作的崭新局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卢雍政同志发表了推介讲话,贵州省相关厅局负责人对贵州生态特色食品进行了招商推介,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参会部分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与贵州省工信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程。

本次活动开展之前,贵州省工信厅副厅长汪家强一行专程到校调研交流,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

陈卫校长与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雍政同志会谈

我校与贵州省工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江南大学与江苏逅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江南大学喜获无锡市“腾飞奖”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